Featured image of post 晚上八点,突袭麦当劳

晚上八点,突袭麦当劳

晚饭

晚饭大概是18:30左右吃上的,主菜是三姨丈用电锅煮的鸭肉。不过我从小就对鸭肉提不起兴趣,毕竟我是在鸭肉餐馆里长大的,闻到这味简直想光速逃离。

散步

随随便便配点菜,把碗里的饭潦草地吃完,然后提着一带垃圾下楼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目的性太强了,明明是散步,可还是走到了麦当劳面前。这还说啥,来都来了,简单消费一下吧。在这之前,我进到了一家便利店里,随手拿了瓶冰红茶。

点餐

进入APP,找到1 + 1 随心配,选了一块鸡排和一个菠萝派,花费13.9元,用某简笔记作者的话来说就是底层人假扮商业精英去消费。随后我走进店里,我的两耳只觉一阵嘈杂,这里有许多小孩!看了一眼手表,是20:30,除了有人在这里过生日,我实在想不到别的情况。

用餐

鸡排比我印象中的还要厚,十年前我很爱吃,十年后我依然爱吃。
20260622214212740.webp

快吃完的时候,有位女士找我借打火机,可能是想点燃蛋糕上的蜡烛,我笑着说没有。不是我不愿意借,而是我真的不抽烟。